一汽大众全新“低价”品牌 首批投产3款新车

中国一汽集团与德国大众集团在1991年合资建立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大众与奥迪两大品牌在各自的细分市场稳居第一阵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孙惠斌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一汽-大众第三品牌产品项目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在不远的未来,将看到大众、奥迪和第三品牌三驾马车合力出击。网上车市了解到,这一新品牌将率先国产包含SUV在内的3款新车。

一汽-大众将打造全新品牌 推SUV等多款新车-图1

一汽-大众将打造全新品牌 推SUV等多款新车-图1

一汽-大众将打造全新品牌 推SUV等多款新车-图1

根据一汽-大众的最新规划,2019年公司将推出多达12款新产品,这其中将包含全新品牌的三款车型。全新品牌将与大众、奥迪一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和多元化的汽车产品。

一汽-大众将打造全新品牌 推SUV等多款新车-图4

全新品牌定位将低于大众品牌,但部分产品定位会与大众品牌车型重叠。全新品牌首款车型将是一款SUV车型,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建成的一汽-大众华北基地进行投产,该工厂年产能可达30万辆。(网上车市 2017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