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本月上市 搭1.5T/竞争广汽传祺GS4

CS55是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即将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定位在CS35CS75之间,已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CS55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5L。新车将于本月底上市,届时与广汽传祺GS4车型竞争。

长安全新紧凑SUV-CS55将上市 搭手动变速箱-图1

长安全新紧凑SUV-CS55将上市 搭手动变速箱-图2

长安全新紧凑SUV-CS55将上市 搭手动变速箱-图3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CS55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6.5L。与广汽传祺GS4相比,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长安全新紧凑SUV-CS55将上市 搭手动变速箱-图4

长安全新紧凑SUV-CS55将上市 搭手动变速箱-图5

长安全新紧凑SUV-CS55将上市 搭手动变速箱-图6

长安CS55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盾型设计,在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带有镀铬装饰的字母LOGO,雾灯区域集成“C”型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D柱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整体轮廓由横直线条勾勒,层次感分明。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与同级别的传祺GS4相比,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占据优势。

长安全新紧凑SUV-CS55将上市 搭手动变速箱-图1

CS55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主打黑色的设计风格,在细节加入了红色缝线和亮色装饰条。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彩色液晶中控触摸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影像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