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

这几年,中国品牌SUV如同雨后春笋般投入市场当中,在早期阶段,经济实惠是国产SUV的代名词,高性价比是它们给大家留下的最深印象,但是质量参差不齐。随着厂商对产品研发力度的不断加大,以及对市场经验的不断积累,中国品牌SUV的进步已经十分明显。接下来,我们为大家推荐了3款中国品牌的SUV,看看它们的品质是否能令人满意。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1

推荐车型长安CS55

厂商指导价:8.39-13.29 万元

CS55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较为平直,能够让长安CS55更具力量感也更显稳重。大灯、中网等细节处的线条处理较为灵动,为长安CS55增添了不错的活跃氛围。整体来看,新车的外型较为饱满,但是不显臃肿。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1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2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3

长安CS55的内饰设计比较有新意,不同位置不同材质的面板堆砌出十分丰富空间感。不规则的线条形成整体后反而演化出较为整齐的中控布局,中控屏幕以及其两侧竖置出风口则有些长安汽车家族化设计的味道。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4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5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6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7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8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9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10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11

长安CS55上的这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新款BlueCore全铝材质,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为6AT或6MT变速箱。底盘方面,长安CS5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12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13

中国品牌正崛起 叫板合资的三款国产SUV推荐-图14

车型小结:长安CS55作为长安家族新生代SUV,面向年轻化群体的车型定位和有诚意的价格都决定了它必定受到市场热烈的反响。从外型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凸显了时尚潮流气息,整体外观设计能够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景大天窗、360°全景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GPS导航、自适应巡航系统、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实用配置。长安CS55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确实颇有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