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

国产轿车的领头羊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1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2

国产车当中除了吉利博越,荣威也是一家进步非常快的车企,在网红车RX5热销后,紧接着推出了旗下的轿车产品荣威i6。而且我们也在其顶配车型上发现了自适应远近光灯的配置,虽然是顶配车型,但官方指导价仅为14.38万,而且一般顶配都有不小的优惠,这也是国产车在紧凑级轿车上很难见到的配置。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3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4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5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6

上汽近两年在汽车的外形设计上确实带给大家一些惊艳之作,荣威i6也不例外。这款车采用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协调耐看,细节处也不乏亮点,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同级别最宽的车身和低矮的造型让这款车拥有了超越这个级别的“高级感”。车身线条明朗,头灯和尾灯的设计大气优雅,十分讨人喜爱,如果你对大众品牌的轿车比较中意,那么你可能会在i6的身上发现某些相同的设计感觉。从这款车身上我们欣喜的看到中国品牌的概念车正一步步从概念走向量产化,原创度之高让人禁不住点赞。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7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8

内饰从材质选用、品控和科技配备上都完全超越了一些合资车型;集成有智能互联系统的10.4英寸大屏不仅赚足眼球,在互联网科技方面,荣威i6搭载世界级智能互联系统,并全面接入支付宝。对于汽车维修保养等车享服务,加油、停车等出行服务,荣威i6可实现支付宝支付,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人性化的互联网汽车新生活。而且实际的体验也相当棒;乘坐空间方面,荣威i6的表现也要比竞争对手更加出色。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9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10

 动力方面,首批上市的荣威i6 20T车型将仅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6T搭载的是一台直列三缸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为170Nm,相比20T(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分别降低44Ps和8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最低配提供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两款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16T车型采用了20T低配车型一样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这也算是情理之中。

总结

原本只在百万级车上才有的配置,已经下放到20万内的车款当中。原本只会滥用远光灯的司机如果买了上面的几款车。不但开车的更省事儿,还能防止在道路照明正常的城市中误开远光灯,从而造成交通隐患,对于车主和其他交通参与者都是好事,如果未来这项技术能够尽可能的普及,那么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将会大大降低。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