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

XX专车都是文明的表率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1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2

某网约车平台,打专车很多都是索纳塔九,后排舒适性和配置确实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在全系车型当中有3款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灯,虽然都是其中价格高的顶配或次顶配车型。但考虑到终端不错的优惠幅度,20万内拿下应该问题不大。不过索纳塔九上的大灯是氙气灯,并非现在流行的LED光源。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3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4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5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6

横条幅格栅,但条幅更细也更密,中网面积则向下扩大,将牌照架也包含其中。前灯组的外部样式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内部结构则有较大差异,转向灯的位置移到灯组内侧,同时加入了独有的白色内部饰条,看起来简洁又富有科技感。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7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8

内饰方面,索纳塔九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的“T”字型设计,看起来十分的规整,也间接的提升了索纳塔的品质。中控台部分,依然采用了一个面积很大的触摸显示屏,而这一设计也是非常能够吸引国内消费者的配置之一。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9

你的大灯能杀人 五款能够主动避免危险的车-图10

索纳塔九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2.4L发动机则更换为与全新胜达相同的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1.6T发动机则与进口飞思的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变速箱方面,2.4L车型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配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