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下半年6款新车国产 两款全新SUV专供中国

2017年是北京现代成立的第十五年,但却遇到了入市以来“最冷”的上半年。北京现代将通过品牌强化、产品换新和服务升级三大举措,提振品牌整体的复苏。网上车市梳理了北京现代新车规划后发现,今年下半年还将有6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基于中国专属平台打造的全新SUV新一代ix35和全新瑞纳车型

现代下半年6款新车国产 两款全新SUV专供中国-图1

北京现代下半年新车
车型 级别/类型 上市时间
新伊兰特 EV 紧凑型/轿车 7月
新款第九代索纳塔 中型/轿车 8月
全新瑞纳 小型/轿车
新款ix25 小型/SUV 9月
新一代ix35 紧凑型/SUV 11月
全新悦动两厢版 紧凑型/轿车 12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伊兰特EV

亮点:续航里程270km 最早7月上市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2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3

新伊兰特EV基于伊兰特家族中的老款悦动车型打造而来,整体外观延用了悦动的设计,前格栅为密封式,周边配有蓝色镀铬装饰。充电口隐藏在中央品牌LOGO下,取消了雾灯。车身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尾箱盖右侧增加了“electric”标志,表明其纯电动身份。新车搭载了一台81.4kW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动力电池组为36kWh,纯电动续航里程达270km。

新款第九代索纳塔

亮点:外观全新设计、增2.0T发动机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4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5

新款第九代索纳塔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外观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大嘴式的设计,内部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雾灯区域造型更加激进,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尾部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全新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新车将增搭一台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3Nm。

全新瑞纳

亮点:中国专属车型、综合油耗5.0L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6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7

全新瑞纳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外观方面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内部采用网格状布局。从侧面来看车身整体较为紧凑,条平直的腰线从前灯组位置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并配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尾部较为简洁两侧为大面积的尾灯组并且延伸至车身侧面。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发动机,匹配4AT和5MT变速箱,官方表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0L。

新款ix25

亮点:首搭1.4T发动机 动力媲美2.0L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8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9

新款ix25将搭载1.4T-GDI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正时调节、电动涡轮泄压阀、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动力输出媲美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kW,峰值扭矩211Nm。新车在外观方面换装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前大灯线条修长,下端保险杠使用黑色防擦护板。

新一代ix35

亮点:采用全新硬派造型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10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11

新一代ix35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宽幅镀铬饰条。宽大的C柱线条看起来十分硬朗,车顶更加趋于平缓。前、后轮眉部分向外凸起,显得肌肉感十足。新增的黑色车身包围也提升了越野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新悦动两厢版

亮点:两厢设计 更运动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12

北京现代下半年产品规划 6款新车将上市-图13

从此前全新悦动两厢版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北京现代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基于悦动三厢版车型打造,车头预计与三厢版保持一致采用六边形大嘴式的前格栅。尾部更为修长,对车内空间的提升有较大的提升。动力方面悦动两厢版预计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6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