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L加长版-明年国产 轴距超GLE-谍照

GLC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中型SUV,于2015年起正式从GLK更名为GLC,并由北京奔驰在华生产销售,目前拥有五款在售配置车型。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工厂内部人士获悉,奔驰GLC加长版将于明年上市。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车身尺寸将会有明显提升,超过奔驰GLE的2915MM轴距。

奔驰GLC-L加长版-明年将国产 尺寸接近GLE-图1

奔驰GLC-L加长版-明年将国产 尺寸接近GLE-图1

奔驰GLC-L加长版-明年将国产 尺寸接近GLE-图2

奔驰GLC-L加长版-明年将国产 尺寸接近GLE-图3

现款奔驰GLC长宽高为4661*1898*1664mm,轴距达2873mm,超出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33mm。目前C级加长版轴距达2920mm,奔驰GLC加长版的轴距也将至少超过2920mm。

奔驰GLC-L加长版-明年将国产 尺寸接近GLE-图3

奔驰GLC-L加长版-明年将国产 尺寸接近GLE-图4

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双横幅式镂空造型,且中央配有大尺寸奔驰LOGO。两侧的头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辨识度较高。尾部LED灯组内部为条形设计,排气设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运动感十足。车侧后门门边折线发生变化,并且现款车型迎宾踏板上以B柱门线起计算的7排黑色胶垫变为8排。

奔驰GLC-L加长版-明年将国产 尺寸接近GLE-图1

奔驰GLC-L加长版-明年将国产 尺寸接近GLE-图5

奔驰GLC加长版内饰布局同样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悬浮式中控屏幕依然是内饰最大的亮点,搭配双炮筒式仪表盘,营造了更加突出的运动氛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缝线工艺,质感看上去十分不错。从加长版车型后门门板水杯槽预留的存放三个水瓶的空间来看,后排空间也相应有所增加。此外,新车内饰布局有望变为七座排列。

奔驰GLC-L加长版-明年将国产 尺寸接近GLE-图6

奔驰GLC加长版预计将搭载2.0T(高、中、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个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和180kW,对应的峰值扭矩达300Nm、350Nm和370Nm,并且4MATIC四驱系统为全系标配。(网上车市 2017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