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2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3

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日子不太好过,有一部分自身产品力的原因,也有一部分是法国人匠心独运的设计,尚且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中国消费者欣赏不来。可是法系车的某些特点,确实十分鲜明。就拿本次推荐的标致308 1.2THP自动豪华型来说,不仅外形俊朗犀利,内在的1.2T发动机强劲又省油,特别适合个性十足的清秀型网红。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4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5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6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标致品牌诸多前沿设计元素,点阵式进气格栅/立体腰线/狮爪式LED尾灯等都出现在新308身上,这些设计让一款十余万的家用紧凑型轿车,走到大街上辨识度极高。相比前款车型两厢车生拉出三厢的设计真的好看了太多,整体看起来更协调线条更流畅。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7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8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9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0

内饰方面,标致308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完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突出了驾驶感。短小精悍的方向盘是现款PSA车型普遍的配备,一手握满的触感让驾驶者的极限驾驶更有信心。逆时针的仪表指针,也体现了法国人设计的不循规蹈矩。在十余万的家轿中,308也许是最有设计感的那一个。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1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2

标致308的动力总成中,除了那两台熟悉的1.6L和1.6T发动机外,新增的1.2T三缸发动机被标为代号230THP,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配合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后悬挂还是饱受诟病的非独立扭力梁后悬架,但是PSA显然已经对这种形式的悬架调教烂熟于心,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3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4

“网红”主播除了表明上看到的光鲜,挣钱毫不费劲,其实背地里也是个辛苦的职业。我们这次集中推荐的5款车型,除了符合她们自身的性格特点外,其经济节油的特点也让日常维护使用毫不费力。如果屏幕前的您也是社交圈的网红,不妨考虑考虑这几款汽车。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