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2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3

话说直播也不仅仅都是歌舞升平的路子,也有很多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嘛。例如新兴的运动型主播这一门类,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清凉上阵免费向网友传授运动健身的技巧,这不是与我们网上车市的宗旨不谋而合吗?要说运动达人,马自达绝对是第一个举手,头文字D可不止火了拓海一个。又高又快又帅又有钱的高桥兄弟和马自达转子跑车绝对也是赢家,那么我们就找一个穷人版FD3S,那就是我们国产的长安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4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5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6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7

马自达的颜值一向是同级别无处左右,小编当年还被马3星骋的星空蓝迷得不要不要的,编辑部很多小伙伴都是马自达的车主。采用最新“魂动”设计语言的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两厢车型像个十足的钢炮,长引擎室短车尾的设计,侧面看起来甚至会有些法拉利FF的既视感,加上同级别最大尺寸的轮毂,即使不改装视觉效果也绝对爆棚。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8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9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0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1

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内饰也是一股运动化的作派,转速表置于仪表的中间位置,给人已足够的驾驶激情。黑色搭配银色的内饰配色更是将运动感进行到底,同时悬浮式的中央人机交互系统是时下的流行趋势。至于后排空间狭小的问题,相比买这款车型的买家也不会在乎吧。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2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3

网红工厂堪比富士康? 心疼主播赶紧刷辆车吧-图1

既然要将运动进行到底,那么马自达3 昂克赛拉必须上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的初代创驰蓝天科技发动机推动一款紧凑型车简直是易如反掌,加上反应奇快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昂克赛拉的动态表现绝对冠绝同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