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级郑州目前暂无优惠 竞争奥迪Q3

奔驰GLA级郑州目前暂无优惠 竞争奥迪Q3-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鹏龙万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奔驰GLA级目前价格稳定,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B-奔驰-奔驰GL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A GLA200动感型2016款 26.98 26.98 0.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A GLA200时尚型2016款 28.98 28.98 0.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A GLA200蓝调版2016款 29.98 29.98 0.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A GLA2204MATIC时尚型2016款 31.98 31.98 0.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A GLA2204MATIC豪华型2016款 34.98 34.98 0.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A GLA2604MATIC运动型2016款 39.8 39.80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奔驰  GLA 200

国产奔驰GLA在外观上与进口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有细微的改动。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棱线,都让奔驰GLA显得动感而伶俐。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当然还是要数采用了大尺寸的双横幅进气格栅,除了可以有效地提升行车过程中的冷却效率,也让这辆SUV更加具有“公路”的风范。此外由于受限于车身高度,车尾的布局偏向于扁平化。

奔驰GLA级郑州目前暂无优惠 竞争奥迪Q3-图2

奔驰GLA的内饰看上去和奔驰A级CLA如出一辙,哑光黑的整体色调在镀铬以及木纹材质的装饰下显得和谐又美观,体现出了较高的品质感。当然除了这种偏运动风格的深色内饰外,奔驰GLA还有更具豪华感的棕色内饰,以及更温馨的浅色家居风格内饰。中控面板由上下两部分组成,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镀锌边框的设计,为奔驰GLA的内饰增添了金属质感。

奔驰GLA级郑州目前暂无优惠 竞争奥迪Q3-图3

国产奔驰GLA有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可选,其中GLA 200搭载最大功率115kW(156Ps)的1.6T高功率版发动机。GLA 260则搭载最大功率155kW(211Ps)的2.0T高功率发动机,GLA 220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郑州鹏龙万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郑州鹏龙万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电话:0371-5559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西四环向西3公里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26.48-38.58万

网友对奔驰GL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A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