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名爵布局三大整车基地 年产能将翻倍

6月30日,随着郑州工厂首辆车的正式下线,上汽乘用车已形成三大整车生产基地(另两个是临港与南京浦口)。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郑州基地投产后可实现年产能36万-40万辆,相比公司此前布局的40万辆年产能将实现倍增。

上汽乘用车三大基地齐发力 产能翻番达80万-图1

上汽乘用车三大基地齐发力 产能翻番达80万-图2

据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波介绍,9月份有一款只在郑州生产的全新荣威SUV将问世,明年会有一款全新的荣威轿车和一款新能源汽车陆续投产。

上汽乘用车三大基地齐发力 产能翻番达80万-图4

9月份投产的荣威全新SUV有望为荣威RX3。新车在外观方面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镀铬横条进行装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3T(首搭)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网上车市 2017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