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店内让利促销 享优惠6000元

昂克赛拉店内让利促销 享优惠6000元-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天汇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昂克赛拉有现车,购车可享受6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马自达  三厢 正右侧

外观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侧面线条基本照搬了“魂动”概念车的线条设计,短尾造型十分动感,A柱的后移以及C柱线条一直延续至车尾端的设计让整个车身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大尺寸多条幅的运动型轮毂也为这款车的运动特性加了不少分。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采用了全黑色设计,未来还将会有米色内饰,总体感觉非常运动与时尚.昂克塞拉全系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和方向盘四项调节,在同级车里算是比较好的配置了,并且2.0L全系配备定速巡航。

昂克赛拉店内让利促销 享优惠6000元-图1

动力方面:马自达昂克赛拉全系提供1.5L、2.0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48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

昂克赛拉店内让利促销 享优惠6000元-图2

编辑点评:马自达在设计上的全面发力令人侧目,从ATENZA到CX-5,再到现在国产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惊艳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

新疆天汇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天汇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17709911550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北路24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网友对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