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风行SX6优惠5000元 竞争长安CX70

深圳风行SX6优惠5000元 竞争长安CX70-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东风风行了解到,风行SX6最高优惠5000元,该车型目前现车销售。想获得更多风行SX6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风行-风行SX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行SX6 1.6L手动精英型2018款 7.49 6.99 0.50 有现车询价
风行SX6 1.6L手动豪华型2018款 7.89 7.39 0.50 有现车询价
风行SX6 1.6LCVT豪华型2018款 8.89 8.3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风行SX6车型介绍

东风风行  2.0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风行SX6整体风格时尚运动,前脸饱满大气,侧面轮廓动感流畅,全新的轮毂造型配备215/55R17大尺寸轮胎,尽显SUV的威猛之姿。SX6的双色内饰简约精致,充满新意,遍布全车的储物空间给乘客带来便利体验。

东风风行  2.0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其内饰设计同样十分简洁,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深色木纹装饰板,显得比较沉稳。上炮筒仪表盘,黑底白字配合蓝色光圈,清晰度非常不错,中央行车电脑可显示胎压、温度、油耗等内容,方向盘尺寸也大小适中,3点和9点的凹槽提供了良好的握感。

东风风行  2.0L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其中一款为1.6L+CVT,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匹配来自邦奇的CVT变速器。另一套动力为2.0L+5MT,2.0L发动机源于PSA,最大功率145马力(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2.0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枫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枫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755-36863701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南大富社区环观中路362号
优惠促销 风行SX6最高优惠0.3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