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Coupe 宁夏媒体品鉴会成功举办

网上车市讯】:6月9日,众泰汽车“继往开来”诚意之作,重点打造的1.5T自动挡众泰T600Coupe在中国婺剧院隆重上市,新车定位于都市酷跑SUV,推出含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及互联网智尊型在内共11款车型,搭载1.5T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6AT和6DCT三款变速箱。其售价区间为8.68万元-14.68万元。该车型上市之后将与T600、T600运动版同堂销售,充实T600系列产品线。6月17日,宁夏林森众泰汽车旗舰店成功举办了众泰T600Coupe宁夏媒体品鉴会。

众泰T600Coupe 宁夏媒体品鉴会成功举办-图1

作为众泰汽车首款都市酷跑SUV,从目前曝光的售价及配置来看,众泰T600 Coupe依旧将超高性价比,作为市场竞争的首要优势,在拥有前卫造型、至臻内饰及革新动力的同时,众泰T600 Coupe将众多高端科技配置融汇其中,结合不到9万元的起售价格,再次彰显众泰汽车始终如一对消费者的真心诚意,为了满足市场众多消费者的呼声,众泰T600 Coupe应市而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年轻化的购车需求。

外观方面,T600 Coupe车型整体设计保持了T600大气的外观设计风格,并对车尾以及车身细节做出了优化。其精致的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同时灯组内部还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遛背式车顶造型是T600 Coupe车型与T600车型最大的不同,搭配上悬浮式车顶造型,营造出该车型非常动感的风格。

众泰T600Coupe 宁夏媒体品鉴会成功举办-图2

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600Coupe的长宽高为4654mm/1893mm/1696mm,轴距为2807mm。其轴距在同级别对手中优势较为明显, 为其后排乘客提供了较为充足的空间。

内饰方面,众泰T600Coupe的内饰提供黑色和棕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并且众泰T600 Coupe1.5T自动挡标配高级皮质座椅、 腰部支撑调节、加热等功能。此外,在高配车型还标配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老板按键等配置。

众泰T600Coupe 宁夏媒体品鉴会成功举办-图3

拳头产品众泰T600 Coupe强势推出,其革新动力、前卫外观、至臻内饰、卓越空间及丰富配置等方面均表现出超越同级车型领先优势,结合不到9万的起售价格,定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拥护!目前,众泰T600 Coupe已正式上市,不仅丰富了众泰汽车SUV系列的产品体系,还将与现款T600及运动版同台销售,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众泰T600 Coupe的精益诚意和优势定位,定将再度掀起中型SUV市场抢购风暴!

宁夏林森众泰旗舰店

店面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成东路2号第2厂房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Coupe
众泰T600 Coupe 网友评分 : 4.48
参考价 : 8.68-14.68万

网友对众泰T600 Coup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