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10款重磅新车前瞻 SUV仍是焦点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进入到2017年下半年。在汽车圈,以半年为一阶段的产品密集投放期已形成常态。根据梳理,在接下来的半年中会有多达90余款新车将上市,各家车企可谓卯足了劲儿都要拼一把。新车太多看不过来不要紧,网上车市梳理了下半年10款重磅车型,这其中SUV占到7款,覆盖小型至中大型市场。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前瞻 总有一款符合你-图1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车型
车型 级别/类别 上市时间
吉利 远景X3 小型SUV 9月
东风日产 劲客 7月
奇瑞 全新瑞虎5 紧凑型SUV    三季度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9月
东风本田 全新CR-V 已上市
沃尔沃 新一代XC60 中型SUV 四季度
一汽丰田 新款普拉多 中大型SUV 预计11月
宝骏 310Wagon 紧凑型轿车 7月
上汽通用别克 全新君威 中型车
梅赛德斯-奔驰 新一代S级 大型车 9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远景X3

亮点:前脸设计夸张亮眼 尺寸较另一款小SUV大幅增加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前瞻 总有一款符合你-图2

远景X3定位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mm,轴距为2480mm,与吉利另一款小型SUV远景X1相比,整体尺寸有大幅提升。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根据不同的车型,远景X3的最高时速分别为160km/h和170km/h。

劲客

亮点:东风日产首款小型SUV 预售10-14万元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前瞻 总有一款符合你-图3

新车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C柱采用特殊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车尾方面,造型紧凑,层次感强。劲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全新瑞虎5

亮点:T1X平台打造 轴距大幅加长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前瞻 总有一款符合你-图4

全新瑞虎5定位紧凑型SUV,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1X平台打造,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20mm。新车内饰采用代表运动风格的红色和黑色进行搭配,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全新瑞虎5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天逸 C5 AIRCROSS

亮点:俏皮动感外观 PHC自适应液压悬挂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前瞻 总有一款符合你-图5

天逸C5 AIRCROSS是雪铁龙在华首发的一款全球产品,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真皮进行装饰,配有液晶显示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新车搭载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动力方面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CR-V

亮点:提供1.5T和混动车型 尾部造型更动感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前瞻 总有一款符合你-图6

全新CR-V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5*1860*172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30/40/35mm。动力方面,全新CR-V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新一代XC60

亮点:SPA平台打造 轴距加长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前瞻 总有一款符合你-图7

新一代XC60的配置方面将搭载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以及大型动物监测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 T5/T6发动机、Polestar版本以及三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普拉多

亮点:外观、内饰均有改变 动力仅提供大排量3.5L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前瞻 总有一款符合你-图8

新款普拉多内饰改动较大,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造型。现款车型炮筒式造型的仪表盘改为四圆式,中控台依然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屏幕下方旋钮式空调控制改为按键式的设计。新款普拉多国产后仅提供3.5L V6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骏 310Wagon

亮点:提供3款车型 预售4.48-5.98万元 旅行版车身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前瞻 总有一款符合你-图9

宝骏310W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宝骏310W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从740L扩展至1460L,空间相当实用。动力提供1.2L发动机和1.5L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16Nm;1.5L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

新君威

亮点:全系搭9AT变速箱、外观采用全新设计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前瞻 总有一款符合你-图10

全新一代君威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并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推出油电混动版车型。新车车身尺寸为4902*1863*1456mm,轴距达到了2829mm。新车内饰同样进行了升级,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造型,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HUD抬头显示系统、电子手刹、自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新一代S级

亮点:配12.3英寸大尺寸显示屏 提供多种动力系统

即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前瞻 总有一款符合你-图11

新一代S级采用合二为一的12.3英寸显示屏。动力上,入门版车型S 350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S 560和AMG S 63搭载4.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5kW和450kW,且AMG S 63换装9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箱。AMG S 65和专为中国推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新旗舰型号—S 680则使用6.0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峰值扭矩达1001Nm。插电式混动车型采用全新48V电机系统以及全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纯电续航超过50km。(网上车市 2017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