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上半年销量下滑 3.0车型AX4将上市

进入2017年,东风风神前5月销量为56,653辆,与去年基本持平。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东风风神累计销售新车64,079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3%。东风风神将于今年9月份推出首款3.0产品车型——AX4,届时销量将有望得到提升。

东风风神上半年销量下滑 3.0车型AX4将上市-图1

东风风神上半年销量下滑 3.0车型AX4将上市-图2

从东风风神公布的数据看,上个月东风风神共销售新车7,426台。在今年上半年,东风风神累计销售新车64,079台,较去年同期的66,277台下降了3.3%。仅完成20万台年销售目标的32%。

东风风神上半年销量下滑 3.0车型AX4将上市-图3

由AX3、AX5和AX7组成的SUV军团,是东风风神旗下的销售助主力。三款车型在今年上半年总销量达到44,252台,占总销量的69%。虽然SUV销量同比去年的43,239台增长2.3%,但还是没能扭转整体销量下降的趋势。

东风风神上半年销量下滑 3.0车型AX4将上市-图4

东风风神首款3.0产品车型AX4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双层式的设计,上层为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前格栅,下部为梯形样式,两侧配有大面积雾灯及宽幅镀铬装饰。车身A、B、C柱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后尾门版较为平直。(网上车市 2017年 7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