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公布房车2020愿景 徐秋华详解四个体现

2017年6月30日,上汽大通在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发布了“房车智慧出行愿景”。活动中,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秋华向网上车市谈到了房车智慧出行愿景”的四大体现,他表示:“今天是上半年最后一天,这是(上汽大通与海尔U-home战略合作签约)上汽大通‘智慧房车出行愿景’整个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此举可看作是上汽大通积极践行上汽集团"新四化"整体战略规划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上汽大通公布房车2020愿景 徐秋华详解四个体现-图1

上汽大通公布房车2020愿景 徐秋华详解四个体现-图2

在徐秋华看来,在“智慧房车出行愿景”核心发展战略下主要有四大体现:“今天,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借助世界智能大会发布‘智慧房车出行愿景’。这一愿景可以从以下四个体现来理解。第一,上汽大通贯彻执行上汽集团愿景的体现。上汽集团)提出了引领汽车生活的愿景,上汽大通则希望引领美好的房车生活。第二是上汽大通自身公司的愿景体现。上汽大通的愿景是希望将来能够成为大数据驱动,提供汽车产品以及出行服务的综合供应商。上汽大通希望通过房车生活引领大家追求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是一种追求自由自在、健康与幸福的生活方式。因为房车可以提供让大家自由自在的出行,自由自在的去追求幸福、健康、开心的出行旅游方式。所以,我们其实是在宣布一个新的生活方式。

结合上汽集团提出的“新四化”战略,徐秋华进一步阐述到:“第三个体现是上汽大通在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里面的具体实施。新四化里面,希望比较典型或比较深刻体现我们的智能化以及网联化。智慧房车在产品技术上主要体现在上述两个方面,这是我们上汽集团‘新四化’产品战略的体现。第四个体现是上汽大通决心成为不仅提供质量卓越的产品,而且更要提供服务卓越的出行服务。我们的房车生活平台希望未来可以打通出行服务线上线下的整个过程。上汽大通整个企业和业务转型成为大数据驱动的公司。今天正好是上半年最后一天,这是上汽大通‘智慧房车出行愿景’整个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0日 天津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