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说话干货多多 Jeep带给昆滇全新认识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6月27日,广汽菲克Jeep母品牌生态营销总监沈颖,在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昆明车展)开幕之前,来到昆明,与昆明主流媒体朋友们见面沟通,将Jeep的销量表现、昆明车展的促销优惠政策、未来新车趋势以及Jeep车主的神奇故事等等信息分享给大家,让昆滇的消费者对Jeep有了全新的认识。

业绩说话干货多多 Jeep带给昆滇全新认识-图1

广汽菲克Jeep母品牌生态营销总监沈颖

业绩说话 前5月“国产三车”累计销9万台同比增长175%

沈颖说,“说到诗和远方,也一定要先拿业绩说话,用实力让情怀落地。”Jeep在一年之内连发三辆国产车型——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这在业界是很少见的。据相关数据显示,4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是整体下滑的,环比也是下滑的,但Jeep指南者销量节节攀升,Jeep其他几款国产车的市场也非常向好。今年第一季度,Jeep“国产三车”的全国销量达到了近5万台,增幅达到110%,截至5月份,累计销售为9万台,同比去年增长了175%。

昆明5家经销商也很猛 Jeep总销量同比增长93%

沈颖很高兴地看到,Jeep在昆明的月销量从当初的几十台现在变成300台。今年1—5月份,Jeep在昆明总销量达到1481台,同比增长93%,这个也是非常好。Jeep在云南共有8家经销商,其中5家在昆明,昆明5家经销商整个的正向循环非常不错。

昆明车展干货 Jeep整体促销力度非常大

沈颖告诉大家,本次昆明车展,Jeep“国产三车”—— 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都将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两款进口车——2017全新大切诺基和牧马人,其中大切诺基和自由光都是2017年的全新车型。

而且,最最吸引昆滇消费者的是,Jeep有若干爆款车型放出诱人的促销政策:2.0L自由光车展优越版,首付8%,1.76万元开回家,还送千元的装饰礼包;2.4L的自由光,1.85万元开回家,首付8%,两年零利率等等,这对年轻的小家庭非常合适的;还有专业智能款,基本上1.5万元—2万元就可以把它开回家;自由侠1.6万元开回家,三年零利率等等,整体促销力度非常大。

“牧马人十周年” Rubicon“限量版”很快推出

“今年刚好是“牧马人十周年”,对于一个追求远方的品牌来说,在产品层面,Jeep会推出一款Rubicon,就是“十周年限量版”。”沈颖这样介绍,她说,这款车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了,很快会推向市场,它在内饰上会有一些特别的标志,在性能上也有加强,这款车产量不多,就像奢侈品一样,是给藏家来玩的。她说,牧马人还是蛮神奇的,它的车主非常特别,有些车主买了好几辆牧马人,不开也不卖,Jeep试图向车主收牧马人,从来没有成功过。

业绩说话干货多多 Jeep带给昆滇全新认识-图2

“强大” 2017款全新大切诺基新亮点

当谈到2017款全新大切诺基时,沈颖侃侃而谈:大切诺基的核心词是“强大”,这个强大有两个部分,一个是豪华,在这个细分市场中,豪华性是必须的,这又包括外观和内饰的豪华性。首先是外观,全新大切诺基的变化会让你感到它的气势更加强大,车放在那儿就彰显出主人的态度和地位,Jeep的这群消费者是非常在乎形象的,这是外观的豪华性。还有全部真皮包裹的内饰,全部真皮包裹的豪华性在这个价位段几乎是看不到的。二是性能的强大,大切的强大能力和科技感让人们颇为震惊,比如说大切的“傻瓜越野模式”——你只要手扶着方向盘,大切就把坡给爬了,所以这款车也是非常有亮点的。此外,2017款全新大切诺基还有一些智能的主动安全配备上的升级,整体来讲,它在豪华性和能力上的双升级是很少见的。

面向未来 云图和Portal无人驾驶一步步推向市场

说到智能、新能源趋势,沈颖这样介绍,广汽菲克Jeep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展出了两款车——云图和Portal无人驾驶,这两款车正是广汽菲克Jeep智能和新能源技术储备的展示。比如说Portal无人驾驶,它是纯电动,空间随意组合,完全实现一辆车就是一个移动的家的感觉,它是面向未来的。另外,云图也是第一次为中国做的一款概念车,这些都展示了Jeep看向未来、一步一步往前走的决心和行动。云图出来之后,其实很贵,Jeep是要看市场的反馈,然后去做一些调试,慢慢地一步一步推向市场,但是具体是哪一天,确实是一个秘密。

业绩说话干货多多 Jeep带给昆滇全新认识-图3

Jeep还是一种生活方式 云南和Jeep非常有缘

沈颖强调,Jeep整个系列,从13万元—70万元,每一辆车都是有故事可说的,Jeep有别于其他所有车的地方在于,Jeep不只是一个车的品牌,不仅是一辆车,还是一种生活方式。中国有一些特别好的地方,都是生活特别鲜活的地方,比如说四川、云南,天生就跟车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是一致的。接下来,Jeep可能会在云南进行很多有趣的实验性的事情。云南是一个崇尚鲜活生活方式的地方,这也是Jeep所崇尚的生活方式。什么叫鲜活?鲜活就是“5+2+7”,工作日Jeep可以在城市里面作为交通工具,小长假时可以驾着Jeep出去玩,大长假时可以开着Jeep去往远方。在云南生活的人们,本身就是生活在天堂里,所以云南和Jeep是非常有缘的。(古文丽 文/图)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