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明年投产 一期年产15万台

今年三月底,广汽三菱发动机及整车技改项目在长沙启动建设,这标志着广汽三菱拥有从产品研发、发动机制造到整车生产的完整产业链条。近日,湖南省环境保护厅拟批准《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并将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新工厂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第一期预计年产15万台发动机。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明年投产 一期年产15万台-图1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明年投产 一期年产15万台-图2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落户湖南长沙经开区,占地面积324亩,拟投资18.26亿元,年产将达30万台汽油发动机。该工厂将建成发动机组装及缸体、缸盖机加工生产线,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第一期预计达到年产15万台发动机的规模。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明年投产 一期年产15万台-图3

这一项目率先引进投产的4JI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三菱汽车最先进的SMART MIVEC技术,具有重量轻、油耗低、扭矩强等特点,性能参数在世界领先水平。未来,广汽三菱将根据市场需求及车型开发的要求,陆续引进生产更多系列的发动机产品。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明年投产 一期年产15万台-图4

未来,在新车型方面,三菱将纳入日产雷诺体系,不仅从三菱导入车型,而且可以从日产、雷诺两个品牌中引入新车型。据悉,在2017年到2020年的短短4年内,广汽三菱将推出8款车型,而新建成的发动机工厂将为新车型的引入提供动力技术储备。(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