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深夜食堂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1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2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3

徐娇饰演流浪少女奇奇,拥有天籁嗓音,梦想着有一天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偶然间误入深夜食堂。生活中总是有很多怀才不遇的音乐天才,那些配备高端音响的车辆价格总是高高在上,而现在有个很实惠的选择出现了。东风日产天籁自2016款以来在车型上配备了Bose音响,加上老牌合资品牌的质量保证,这个价格还想要什么自行车?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4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5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6

日产天籁可谓一款火遍大街小巷的国民车,大家对它的外形自然了熟于心。在经过最新改款加入了家族式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后,天籁已经不满足主打中年以上的用户,把年轻人也纳入了潜在消费者范围,车身增加的运动化套件企图一石二鸟。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7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8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9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10

一向居家化的日产天籁改款走起了运动风,增加了全黑内饰和金属饰板很对年轻人的口味。但是不变的是天籁依旧舒适的座椅和宽适的空间,Bose音响可不是样子货,尤其是配上原本隔音就很出色的车厢,相信奇奇也会对这款价格不高的移动音乐厅大为满意。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11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12

天籁目前依旧保持着2.0L和2.5L发动机配合CVT无极变速箱,参数放在2017年也许不是那么抢眼,VQ发动机的缺席也许会让你心存不满。但是以天籁的定位来说,舒适平顺皮实好开就已足够,全新的2.5L四缸发动机无论从平顺性、经济性都不逊于原来的VQ系列六缸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