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深夜食堂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1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2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3

要说现在哄女孩开心最有效的办法是什么?根据牛顿第四定律当然是:“包”治百病!深夜食堂华语版作为一部紧贴时代的作品,当然也会抓住现代女性的喜好。李佳桐饰演的爱马仕,名如其包,作为一个能独立开销奢侈品的女性,买车和买包对她来说都是一样的商品而已,不走寻常路专注于设计的长安谛艾仕DS 5LS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4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5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6

DS5 LS是脱胎于母公司PSA集团A级车平台的一款中级轿车,相对于PSA集团内别的车型(例如曾经的雪铁龙凯旋)来说要协调不少。车身细节处处体现了法国人对奢侈品的追求,如果你看腻了BBA千篇一律的套娃脸,不妨在豪华品牌中选择DS。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7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8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9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10

DS5 LS的内饰更是贴近买包爱好者的喜好,DS家族表带式的座椅加上某奢侈品品牌提供的皮质包裹,提升了整车的质感。也许你还可以在DS5 LS的内饰中找到些许雪铁龙的设计痕迹,但那不是车主真正关心的,那都不重要,重要得是和别人不一样。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11

吃完深夜食堂要开车回家 您可能需要这5款车型-图12

动力总成是来自PSA集团的THP系列1.6T和1.8T发动机,这与标致雪铁龙的多款车型一样,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我还是那个对待内饰的观点,DS和标致雪铁龙一样与否并不重要,重要得是DS的客户群最看重的永远是自己的审美和心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