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SUV家族重新定义SUV价值新标准

(1月19日,重庆)今日,长安福特SUV产品行动推出第三波!继去年下半年上市全新福特翼搏、本月初推出锐界产品矩阵优化行动后,长安福特SUV产品行动再次升级,推出全新优化的翼虎产品矩阵!至此,长安福特三款SUV产品全部完成华丽转身,为不断繁荣的SUV市场树立了全新的SUV价值标准。

长安福特传承了福特超过半个世纪的SUV产品研发及制造能力,凭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SUV产品谱系,成为中国SUV市场的领导者。从纯正的小型SUV——全新福特翼搏,到出色性能的中级SUV新福特翼虎,再到为消费者带来高端驾乘体验的福特锐界,长安福特SUV家族拥有布局完善的SUV产品谱系,完美覆盖了从小型SUV、中型SUV到中大型7座SUV的完整市场,满足了消费者对于SUV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长安福特持续优化SUV产品矩阵,把更具有竞争力的车型聚焦在消费者需求最旺盛的区间,重新定义了SUV产品价值新标准。”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表示:“新福特翼虎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其价值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畅享高端智能、出色性能的中级SUV。”

长安福特SUV家族重新定义SUV价值新标准-图1

经过全面优化的新福特翼虎,不仅更好地满足了中级SUV消费者差异化的消费需求,也为中级SUV树立了价值新标准。

对于注重SUV舒适性的消费者,新福特翼虎EcoBoost® 180 两驱铂翼型配备了视野感极佳的Vista Roof™双开启模式全景天窗系统,搭载的八英寸触控屏为驾乘者提供了媲美智能手机的实用体验,优质的皮质座椅也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舒适性,除此之外,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防翻滚稳定系统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让两驱铂翼型价值优势再升级。

对于热爱高端智能SUV的科技达人,EcoBoost® 180两驱豪翼型提供了同级同价位独有的HID氙气大灯、感应式电动后备箱尾门、主\副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丰富实用的科技智能配置,令驾驶更加轻松、便捷,令出行更加安全、可靠,成为中级SUV的科技价值之选。

长安福特SUV家族重新定义SUV价值新标准-图2

继承了福特品牌优秀的操控基因,新福特翼虎EcoBoost® 245 四驱豪翼型为热衷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高性能价值之选。它搭载了同级领先的EcoBoost® 245发动机,采用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动力输出更加迅猛,最大功率180千瓦/5500转,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1750-4000转,配合AWD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提供超乎想象的驾驶感受和SUV性能体验。

经过全面优化产品矩阵的新福特翼虎,七款车型及厂商建议零售价如下:

长安福特SUV家族重新定义SUV价值新标准-图1

长安福特SUV家族重新定义SUV价值新标准-图3

长安福特始终坚持聆听消费者的声音,用实际行动印证了对消费者“进无止境”的承诺。未来,还将以不断磨砺的产品实力,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以全面超越消费者期待的拥车体验持续领跑SUV市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