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陆上公务舱”? 测东风风行新CM7旗舰型

比肩别克GL8?试东风风行新款CM7旗舰型-图1

比肩别克GL8?试东风风行新款CM7旗舰型-图2

新款风行CM7全系车型仅有“2.0T+6AT”这一套动力总成。型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500rpm,峰值扭矩250Nm/2400-4400rp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运动、经济和雪地三种驾驶模式。

比肩别克GL8?试东风风行新款CM7旗舰型-图3

比肩别克GL8?试东风风行新款CM7旗舰型-图4

比肩别克GL8?试东风风行新款CM7旗舰型-图5

比肩别克GL8?试东风风行新款CM7旗舰型-图6

比肩别克GL8?试东风风行新款CM7旗舰型-图7

东风风行CM7不管是动力总成的响应,还是方向盘转向手感的建立都是以柔为主,符合商务车的定位。试驾过程中,我还特意地去体验了一下第二排的“老板”座椅,由于优秀的乘坐空间、舒适的座椅,外加初段柔软的悬架调教以及良好的隔音能力,用CM7来讨好老板应该不成问题。

比肩别克GL8?试东风风行新款CM7旗舰型-图8

比肩别克GL8?试东风风行新款CM7旗舰型-图9

如果仅凭外观的话,是很难区分新老两款车型。但若来到车内,新设计的内饰会让你耳目一新,而且配置的提升也增强了车辆的易用性。此外,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可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只是电动侧滑门的缺失略有遗憾,希望下款车型可选装这项配置。

回到标题,新风行CM7能否比肩别克GL8?其实,由于售价差异以及品牌等因素,这两款车型本身就不是竞争对手。但作为自主品牌车型的东风风行CM7,不管在行驶品质还是乘坐舒适性等方面确实给了我不少的惊喜。虽然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比还有一些距离,但我们能看到自主品牌正在逐渐的缩小差距,而且更为实惠的价格,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其买单。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