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大7座SUV 比锐界还要大

北京现代目前共有17款产品,其中SUV车型共有4款,覆盖小型、紧凑型和中型市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表示:到明年,北京现代会有4款SUV,包括一款7座SUV。网上车市获悉:新车长度有望达4950mm,比福特锐界还要长出72mm。新车未来将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投产。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大7座SUV 比锐界还要大-图1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大7座SUV 比锐界还要大-图2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大7座SUV 比锐界还要大-图3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大7座SUV 比锐界还要大-图1

目前北京现代仅有全新胜达一款7座SUV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730*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即将推出的这款大7座SUV车身长度将达4950mm,相比全新胜达长出220mm;相比福特锐界4878mm的长度还要长出72mm。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北京现代旗下最大SUV车型。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大7座SUV 比锐界还要大-图5

北京现代全新大7座SUV将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第五工厂)投产。第五工厂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区,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总投资77.5亿元,预计今年8月份开始投产,工厂设计总产能为30万辆,首款产品为全新瑞纳。北京现代明年推出的小型SUV也在此投产。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大7座SUV 比锐界还要大-图6

目前,北京现代在SUV市场布局有ix25ix35、全新途胜和全新胜达4款产品,覆盖小型、紧凑型和中型市场。到明年,将推出包括全新7座SUV和一款全新小型SUV。随着新车陆续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北京现代SUV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