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新车计划曝光 ARCFOX-1八月上市

北汽新能源目前在售产品涵盖6大系列,包括微型车SUV、紧凑型轿车等5种车型。在6月26日北汽新能源“卫蓝行动第五季——卫蓝合伙人”战略发布会上,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向网上车市表示:“第四季度我们将有两款车上市,第一款是EC180快充版,还有我们的物流车,今年下半年我们将有三到四款车上市。”此外,张勇进一步透露:ARCFOX-1将在8-9月推出,全新微型车也将于四季度上市。

北汽新能源新车计划曝光 ARCFOX-1八月上市-图1

北汽新能源新车计划曝光 ARCFOX-1八月上市-图2

北汽新能源今年下半年再推4款车型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ARCFOX-1 微型车 8-9月
全新微型车 第四季度
EC180快充版
全新物流车 物流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ARCFOX-1

北汽新能源公布年内新车规划 实现双品牌运营-图3

ARCFOX-1是北汽新能源旗下品牌“ARCFOX”的首款车型,其量产版车型已于上海车展亮相。新车的造型多了几分棱角的锐利感。尾部拥有“北汽新能源”+“ARCFOX”双品牌标识,蓝色“EV”字样凸显新车纯电动产品特质。新车通过“多屏互联”技术系统既可独立操作,也可通过推送或切换进行内容分享。动力方面,ARCFOX-1将搭载代号为TZ15X01的电动机,储能装置种类为锂离子动力电池,最大功率36kW,最高车速达110km/h,并装备有ABS防锁死刹车系统为安全保驾护航,最大续航里程将达200km。

EC180快充版

北汽新能源公布年内新车规划 实现双品牌运营-图4

北汽新能源EC180的外观造型非常小巧紧凑,车头和车尾的贯穿式镀铬装饰相互呼应,尾部下方的雾灯犹如“红脸蛋”一样,使不大的小车看上去显得很精神。而黑色的“Cross”装饰套件给这辆电动小车多添了一丝野性的味道。动力方面,EC180搭载的纯电动系统由电动机(最大功率30kW)和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0.3kWh)组成,并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普通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56km,将电池充满用时约为7小时,EC180快充版车型的充电时间有望大幅缩减。

全新物流车

北汽新能源公布年内新车规划 实现双品牌运营-图5

目前北汽新能源旗下只有一款物流车型威旺307E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1636*1912mm,轴距达到了2920mm。动力方面,全新物流车有望搭载威旺307EV相同的动力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