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车市依然喧嚣 但全世界目光都在这3款车上

2017年行将过半,各大车企的市场争夺战进行的如火如荼,不少新车也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通过对各大汽车厂商的新车投放计划梳理后发现:七月将迎来3款全球首发的重磅车型,包括奥迪全新一代旗舰型轿车奥迪A8捷豹旗下紧凑型轿跑SUV--捷豹E-PACE以及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本田第十代雅阁

七月车市依然喧嚣 但全世界目光都在这3款车上-图1

七月首发的3款车型
车型 类别 首发时间
全新一代奥迪A8 轿车 7月11日
捷豹E-PACE SUV 7月13日
本田第十代雅阁 轿车 7月14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奥迪A8

全新一代奥迪A8打头阵 7月中旬三款新车将亮相-图2

全新一代奥迪A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设计灵感来源于2014款AudiPrologue概念车。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六边形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六边弯角更加突出,搭配标志性的前大灯组。下保险杠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的进气口配备了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

七月车市依然喧嚣 但全世界目光都在这3款车上-图1

全新一代奥迪A8配备了Level 3自动驾驶技术,车辆可以在无任何人工操作的情况下,自动换挡并控制车速,完成远程自动泊车。新车也具备发动机自动起停功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时,车前方的摄像头可以检测出前方车辆启动行驶的时间,将自动启动发动机敦促车辆向前行驶,最高车速可达56km/h。

全新一代奥迪A8打头阵 7月中旬三款新车将亮相-图4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8将提供V6涡轮增压和V8发动机供选配,还可能搭载一款W12发动机。新车将配备一套由48V电气系统和发动机组成的轻混动系统,该系统相比乘用车常用的12V系统能够更加节能并且高效,在NEDC测试方案下,油耗下降0.7L/100km,并且提升了11kW的最大功率以及60Nm的最大扭矩。

捷豹E-PACE

全新一代奥迪A8打头阵 7月三款新车将首发-图2

捷豹E-PACE整体轮廓采用类似捷豹F-PACE的设计,延用了捷豹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配备花瓣式造型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新车基于与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相同的D8全钢结构平台打造,轴距有望达到2,660mm,车身全长或将达到4,360mm。

全新一代奥迪A8打头阵 7月中旬三款新车将亮相-图6

捷豹E-PACE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仪表盘为炮筒式的造型,一键启动按键从中控台下侧移动至方向盘与中控屏之间的位置。新车并未延用捷豹家族旋钮式换挡机构,而是使用了传统造型的档把式设计,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悬浮中控大屏等配置。捷豹官方表示新车配有一系列智能互联系统与智能驾驶辅助安全配置。

全新一代奥迪A8打头阵 7月中旬三款新车将亮相-图7

动力方面,捷豹E-PACE全系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Ingenium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有望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捷豹E-PACE有望成为捷豹车型中首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未来捷豹XE以及路虎紧凑型产品也将搭载此款发动机。

本田十代雅阁

七月车市依然喧嚣 但全世界目光都在这3款车上-图2

十代雅阁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理念。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减少,镀铬装饰条与车灯相连,形成飞翼造型。前大灯组变得更加狭长,并采用了LED光源。新车配备了五辐式轮毂,车顶也将有鲨鱼鳍天线。

全新一代奥迪A8打头阵 7月中旬三款新车将亮相-图9

动力方面,十代雅阁将换装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冠道/UR-V2.0T车型的发动机数据作为参考,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换档速度提升了30%,加速性能提高14%,油耗水平也有效降低约6%。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有望年底进入国内,继续由广汽本田进行国产化生产。

全新一代奥迪A8打头阵 7月中旬三款新车将亮相-图10

十代雅阁还将增添一款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与即将上市的CR-V锐•混动版车型搭载同款发动机。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电动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搭载混动系统后的雅阁,油耗将大幅下降。(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