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大众新捷达

科沃兹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大众新捷达-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行情 原创】近日,从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该店科沃兹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雪佛兰-科沃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沃兹 1.5L手动欣享版2016款 7.99 6.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享版2016款 8.89 7.49 1.4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手动欣悦版2016款 9.09 7.69 1.4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悦版2016款 9.99 8.59 1.4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尚版2016款 10.99 9.4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5L

外观颜色方面,雪佛兰官方为科沃兹提供五种外观颜色,分别是晶石黑、珍珠白、孔雀蓝、玛瑙红、琥珀棕。科沃兹车身尺寸为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比经典科鲁兹和全新科鲁兹要稍微小一点,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福特福睿斯别克英朗。不过在两名对手面前,并不占优势。

雪佛兰  1.5L

科沃兹的内饰风格跟科鲁兹基本一致,棕色真皮打孔材质,跟同级别车型不相上下。配置方面,科沃兹配备了自动启停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智能独立数显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比较丰富。但也有一些不足之处,如车窗按键,除了主驾驶席车窗支持一键下降功能,其余都不提供,也没有配备一键上升功能。空间表现上可圈可点,虽然轴距只有2600mm,但后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宽裕。整车的储物空间也达到20处,比较实用。

雪佛兰  1.5L

在动力方面,科沃兹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动力整体满足日常家用。

编辑点评:目前科沃兹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北怡和隆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怡和隆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16-2035009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光明东道65号
优惠促销 雪佛兰购车计划 双欧轻松“贷”回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科沃兹
科沃兹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7.99-11.49万

网友对科沃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沃兹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