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翔优惠3.7万元 降价竞争标致308

菲翔优惠3.7万元  降价竞争标致308-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菲亚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菲翔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菲亚特-菲翔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菲翔 1.4T DCT劲享版2015款 12.88 9.18 3.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菲亚特菲翔车型介绍

菲亚特菲翔最高降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2

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是全新造型的中网,由原本的三条设计简化为一条,类似猫科动物的头灯配有双光透镜,炯炯有神;从车身侧面看去,整车明显呈现出的向前俯冲的姿态,而且在表现了这种姿态的同时还维持着比较好的平衡感,给人的最终感觉就是动感又很协调。车尾相比老款基本没有改动,贯穿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很大气,也起到了在视觉上拉宽车尾的效果。

菲亚特菲翔最高降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3

全黑色内饰辅以少量的黑色钢琴漆及银色装饰营造出了年轻运动的驾驶舱氛围,如果说菲翔的外观部分充满了意大利式的美感,那在内饰部分它更多的所展现的是美国车的味道。菲翔的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但储物格普遍容量偏小,所以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并不算方便。

菲亚特菲翔最高降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4

动力总成方面,2015款菲翔并没有对发动机的数据进行优化,全系配备1.4T引擎这一举措,在级别中本就是个个例。1.4T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150匹马力,采用铝制缸盖、铸铁缸体;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菲亚特菲翔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菲翔
菲翔 网友评分 : 4.06
参考价 : 10.08-14.18万

网友对菲翔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