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之行第四站!创业大厦的创业者与东风启辰

离开了著名、美丽的北戴河以及独具一格的桃花树下,皇岛之行的第四站我们来到了同样充满特色的抚宁,在这里我们迎来了三位当地非常有名气的青年创业者,分别是邬大为先生、马英先生以及李泽岩女士。值得一提的是,三位创业青年都是非常棒的农村青年创业致富的带头人,在本次故事分享会上也同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创业之艰辛,以及为了创业道路所做出的决定;与此同时,东风启辰M50V也在此受到了极大的追捧。

“双创”之行第四站!创业大厦的创业者与东风启辰-图1

“双创”之行第四站!创业大厦的创业者与东风启辰-图2

三位农村致富带头人

“双创”之行第四站!创业大厦的创业者与东风启辰-图3

“双创”之行第四站!创业大厦的创业者与东风启辰-图4

“双创”之行第四站!创业大厦的创业者与东风启辰-图5

故事分享会告一段落

“双创”之行第四站!创业大厦的创业者与东风启辰-图6

大雨难挡群众对启辰的热情

“双创”之行第四站!创业大厦的创业者与东风启辰-图7

“双创”之行第四站!创业大厦的创业者与东风启辰-图8

“双创”之行第四站!创业大厦的创业者与东风启辰-图9

“双创”第四站—抚宁站,圆满结束

“双创”之行第四站!创业大厦的创业者与东风启辰-图10

三位农村青年创业致富的带头人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难题以及经验,还同时收获了更多的建议与思维模式,这也正是农村青年创业致富的思想理念。再来说说启辰,不仅在车展位置极大的带动了当地村民的热情,也将自己本身非常优秀的技能和配置展现给了大家,让村民在能接受的价格范围区间,享受更高的待遇和体验;抚宁的活动较之前更加成熟,我们势必会越办越好,下一站卢龙,继续关注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