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别克GL8对比途睿欧哪个好 现车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别克GL8对比途睿欧哪个好 现车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江铃福特经销商处获悉,西安福特途睿欧现车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途睿欧被定义为商务MPV,实用性是不可挑剔的,外观设计也是属于商务型风格打造。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江铃福特  2.0T 左前正45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铃福特  2.0T 左前门板

编辑点评:

外部配置方面,途睿欧标配后4枚驻车雷达探头、LED尾灯、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而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前4雷达探头+倒车影像、镀铬门把手。内部配置方面,途睿欧标配7英寸显示屏集成了蓝牙电话、车载导航、倒车映像等,座椅为2+2+3布局,中间两个座椅为老板位,空间非常宽裕,前后空调出风口配独立控制面板,很照顾后排乘客。

江铃福特  2.0T 右后悬架

商务十足的外表、宽敞的乘坐空间、安静舒适的行驶质感是途睿欧给人的一大印象,这也符合自身定位商务MPV的特质。虽然是手动挡车型,不过驾驶并没有什么难度,而且2.0T的动力也胜任接送需要。

相关阅读
途睿欧
途睿欧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7.69-35.68万

网友对途睿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睿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