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优惠1万 降价竞争现代瑞纳

丰田威驰优惠1万 降价竞争现代瑞纳-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丰田-威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驰 1.3L手动前行版2017款 6.98 5.98 1.0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手动锐行版2017款 7.58 6.58 1.0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创行版2017款 7.98 6.98 1.0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CVT锐行版2017款 8.58 7.58 1.0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智行版2017款 8.68 7.68 1.0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CVT创行版2017款 8.98 7.98 1.0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CVT智行版2017款 9.68 8.68 1.0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CVT尊行版2017款 11.38 10.3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

新威驰全新的前脸造型没有了老款威驰的中庸、平淡,相反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发挥得恰到好处。在小型车市场拼颜值的现状下也算打了一个翻身仗,与竞争对手们有了可以抗衡的实力。整体来说,新威驰视觉上更显年轻,更有活力,加上全系车型都支持多种车身颜色任选,相当的有朝气。

一汽丰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威驰与老款基本一致,实拍车型虽为最低配车型,但通过加装也能根据自己的需要个性化定制。另外在安全性配置上,全系标配的BA刹车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以及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还是让人感觉非常的厚道和实惠。内饰采用大量的仿真皮缝线设计也达到了以假乱真的视觉效果。

一汽丰田  1.5L

新款威驰依然沿用老款1.3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方便则将老款的4AT改成了CVT,来达到更好的自如驾驶感受与更经济的油耗。

编辑点评:目前2017款全新威驰新车到店,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

秦皇岛东港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东港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335-3589999
地址:东港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北行500m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6.88-11.18万

网友对威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