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最高优惠2.5万元竞争科沃兹

福特福睿斯最高优惠2.5万元竞争科沃兹-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福特4S店获悉,目前该店福睿斯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9.68 7.18 2.5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8.28 2.5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幸福版1.5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1.03 8.53 2.5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幸福版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12.23 9.73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福睿斯前脸依旧运用了福特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中央为五横幅样式镀铬条,两侧前大灯造型小巧,内部配备了LED光源的示宽灯。福睿斯的尾部设计相对较为紧凑,并没有前脸的那种视觉冲击感。新车尾灯造型很窄,与尾部大范围应用的平直线条相匹配后,使得整体造型相对更为协调。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福睿斯的内饰整体配色运用棕色与黑色组成的双色设计,其整体样式设计较为精简。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仪表盘造型简洁明亮,两侧分别为转速表与燃油表。中控台部分,其中部空调出风口与多媒体系统组成与前脸造型类似的六边形造型,底部则为空调控制区域。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福睿斯还配备了导航支架,但并不提供导航装置。配置部分,福睿斯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座椅高低调节、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而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包括蓝牙电话、后排杯架、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天窗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方面,福睿斯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142牛·米/425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睿斯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福睿斯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福睿斯
福睿斯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网友对福睿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睿斯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