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优惠促销全国让利高达22万元

凯迪拉克xt5优惠促销全国让利高达22万元-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凯迪拉克XT5全系共6款车型,涵盖四驱/前驱两种驱动模式以及28T/25T两组高性能动力总成,同时提供6种外观颜色和4种内饰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凯迪拉克全新命名体系下的首款SUV车型凯迪拉克XT5基于全新一代中型豪华SUV平台打造,凭借引领都会风尚的独到设计巧思、超乎想象的宽适多变空间、精准之上轻灵高效的操控体验和全方位的人性化科技革新,为“新美式豪华”赋予更鲜明的格调和创新内涵,通过前瞻的设计理念打造全新时代氛围中“勇敢创造”的风范图腾。★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凯迪拉克XT5的大体轮廓来看,凯迪拉克XT5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它与之前SRX车型关系,没错,作为凯迪拉克XT5的继任车型,凯迪拉克XT5正式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SUV车型命名方式,凯迪拉克XT5就像前段上市的旗舰车型CT6一样,凯迪拉克XT5我想之后像ATS和CTS等这些车型可能也都会采用统一命名方式。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而提到凯迪拉克XT5的科技装备,凯迪拉克XT5就不能不提它的智能交通识别系统,凯迪拉克XT5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跟车距离提醒、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倒车防撞自动刹车等,都让凯迪拉克XT5的科技感非常不错,凯迪拉克XT5并且这些功能实际使用时也非常有效,凯迪拉克XT5并非纸上谈兵。★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凯迪拉克(国产)  28T

通常这一级别的豪华SUV前排座椅都能带给乘员舒适的体验,但部分车型的后排座椅角度和位置则是固定的。而凯迪拉克XT5在2857mm超长轴距基础上,拥有悬浮式后排座椅设计,靠背6级12度可调,坐垫随之联动前后幅度可达140mm。节日出行,即使有乘员长时间坐在后排也不会感到疲劳和不适。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凯迪拉克XT5超大内部空间,让出行也成为一种享受,告别拘束与拥挤。在其中随心而坐,感受舒适体验一体式全景电动天窗,大幅优化车内的前方及侧方视野,视线空间不再局限。凯迪拉克XT5配备有业界独树一帜的流媒体内后视镜,大三倍的后视野,可以直接把侧盲区的交通情况显示在后视镜中,提高行车安全性。★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这台低功率调校的XT5配备的依然是那台通用旗下不少车型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为400牛·米/3000-4000rpm,相比28T车型,它仅仅在功率上少了19马力,峰值扭矩则完全相同,只是后者的转速区间为3000-4300rpm,更为宽泛一些。 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注意的是这台变速箱来自爱信AW,并非ATS-L或CT6上的那台通用自家的8AT。这主要是由于XT5采用了横置平台,而那两台轿车则为纵置平台。

凯迪拉克(国产)  28T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32.97-46.97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