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巡展在路上,因你而精彩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活动开展将近两个月,影响力也越来越大,而活动的受惠人群也越来越多,一路而来,长安欧尚的巡展队伍克服了重重险阻,把好车带到了你我身边!优惠也带到了你我身边,本周我们的长安欧尚车队来到了红旗渠的故乡-林州,下面来看下我们巡展队伍的风采。

长安欧尚巡展在路上,因你而精彩-图1

巡展车辆整齐的排在路边

长安欧尚巡展在路上,因你而精彩-图2

早会,严阵以待

长安欧尚巡展在路上,因你而精彩-图3

客户试乘体验

长安欧尚巡展在路上,因你而精彩-图4

CX70T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长安欧尚巡展在路上,因你而精彩-图5

去商户发放单页,认真讲解

长安欧尚巡展在路上,因你而精彩-图6

细心的为老客户添加玻璃水,检修车辆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就是一场真正将营销做到消费者身边的一个活动,与消费者面对面把营销活动做深、做透,以最直接最接地气的“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和消费者互动。也正是这样的营销,让欧尚与更多的车主越来越接近,更有亲密感,带着长安欧尚全新车型与“百车千城万里行”一起让更多的人受惠。

本次巡展,长安欧尚主推车型长安CX70T,1月9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豪擎上市.

天生豪擎的动力神器——跑得快 还听话

长安CX70T搭载了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并匹配了15万级合资车型才有的日本爱信全新一代的6AT变速器,这对“跑得快,还听话”的最佳动力拍档,打造了超越同级的动力神器。

天生豪擎源于内外兼修——长得酷 还舒适

长安CX70T外观由意大利都灵外观设计中心精雕细琢;内饰,由日本横滨内饰设计中心匠心打造,十余项NVH静音技术和221项整车静音处理,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低37.6分贝的图书馆级舒适驾乘体验,这款长安CX70T不仅“长得酷,还舒适”,堪称内外兼修。

天生豪擎源于超高配置——够安全 还有料

依托长安汽车全球供应商体系,长安CX70T不仅“够安全,还有料”,为消费者带来卓尔不凡的驾驶感受以及尊贵的品质体验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驾乘过程中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