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擎尚演,千城共鉴长安欧尚万里之行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河南站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日前已成功在多个地市连续掀起长安欧尚的热销高潮。本周我们的巡展车队又来到了林州、封丘、尉氏站,即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巡展。

豪擎尚演,千城共鉴长安欧尚万里之行-图1

长安欧尚为了回馈消费者而举办的一场大型回馈盛宴,让消费者能在性能与价格上得到平衡,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另外,为了将长安欧尚的明星产品送到广大消费者身边,巡展车队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递传单,贴海报,并主动与潜在客户接触进行洽谈,通过这种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的方式,巡展车队收集了大量的潜客信息和订单。

豪擎尚演,千城共鉴长安欧尚万里之行-图2

豪擎尚演,千城共鉴长安欧尚万里之行-图3

豪擎尚演,千城共鉴长安欧尚万里之行-图4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每一站我们都努力为消费者带去更专业、更贴心、更接地气的服务。

豪擎尚演,千城共鉴长安欧尚万里之行-图5

长安汽车的师傅为客户加玻璃水

豪擎尚演,千城共鉴长安欧尚万里之行-图6

长安汽车的销售专员为老客户送玻璃水

豪擎尚演,千城共鉴长安欧尚万里之行-图7

长安汽车的维修师傅为客户上门服务

长安欧尚也会一直将“蹲在地上做营销”延续下去,确保每个潜在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亲身体验到长安欧尚的魅力,随时都能感受到我们为用户服务的热忱之心。随着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活动的顺利开展,以长安CX70T为主打的长安欧尚产品将再次走到广大消费者身边,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沟通。相信长安欧尚秉承这一理念,必将在“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活动中收获不错的销售战绩。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