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擎尚演,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以满满的激情去迎接广大的车主朋友,主动走到消费者中去,深入到乡镇城市,与用户达到零距离的沟通,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在营销及产品研发上针对性发力,以获得市场及用户的认可。

豪擎尚演,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图1

基于长安欧尚品牌在欧尚CX70这两款车打下的良好口碑,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鼎力推出长安CX70T,让巡展产品阵容更加丰富和强大。许多当地的潜在客户在家门口就可以了解长安欧尚各车型,并在体验和服务中进一步产生好感。

豪擎尚演,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图2

本次活动的主角之一,便是一经上市就备受瞩目的长安CX70T。长安CX70T的1.5T+6AT/6MT的强劲动力组合是当之无愧的“天生豪擎”。BluecoreH15T发动机缸体、缸盖采用全铝材质,轻量化的设计,优质的材质让发动机更强、更省油、更耐用。而长安CX70T所配备的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可达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让长安CX70T拥有了高端车型才有的高传动效率、稳定性、平顺性、节能性。

豪擎尚演,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图3

长安CX70T汇集了全球5个国家30余位设计师的智慧,由400余位工程师匠心打造,经历了13辆油泥模型的细致考究,通过对297辆原型车和预生产车型的严苛测试,经历了50次碰撞实验,完成了880小时风洞测试,勇越50°的高温火焰山、零下40°的极寒漠河、4700米的昆仑山,经历了全球36万公里全时全路况严格道路实车测试……长安CX70T就是长安全球研发格局和全球供应商体系下的集大成之作。

豪擎尚演,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图4

现在,随着第二季巡展活动的开启,以长安CX70T为主打的长安欧尚产品将再次走到广大消费者身边,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沟通。相信长安欧尚秉承这一理念,必将在“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活动中收获不错的销售战绩。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