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家族SUV全面介绍 天津地区行情导购

日产家族SUV全面介绍 天津地区行情导购-图1

说到日产车的SUV,很多朋友的印象就是空间比较大,越野性能还算可以,性价比蛮高,随着东风日产劲客的正式下线,整个日产家族的SUV阵型已经铺开排列整齐。老大:楼兰、老二:奇骏、老三:逍客、老四:劲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了解了解这几款SUV并且了解一下在天津地区的购车行情。

1、老大:东风日产-楼兰 新车指导价:23.88-37.98万

2017款的日产楼兰是在今年2月份上市(2017年2月)的,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元。2017款楼兰新增一款混动四驱车型,进一步降低了四驱车型的入门价格。

东风日产  2.5L 右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5L 正前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5L 正右侧 东风日产  2.5L 左后正45度

外观方面,楼兰流线型的设计语言应用在SUV的身上产生了特别的效果。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和从两侧到中间的头灯,很好的把前脸的延伸性体现出来。相比令人难忘的前脸,尾部倒是有点平淡;不再那么特立独行。与自家的城市SUV逍客有几分相似,或者说是在尾部的设计上,日产也同样运用了家族式元素。

东风日产  2.5L

东风日产  2.5L

东风日产  2.5L

东风日产  2.5L

内饰方面,2017款日产楼兰的外观及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而配置方面,新车新增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更加符合时下用车需求。

东风日产  2.5L

东风日产  2.5L

东风日产  2.5L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搭载的是CVT变速箱;而对于混动系统,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东风日产  2.5L

东风日产  2.5L

东风日产  2.5L

竞争力分析:日产楼兰SUV的竞品有汉兰达冠道昂科威等,在跟这些竞品车型相比较,楼兰车型把四驱混动车型的价格控制在30万元以内,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性价比。

购车建议:目前天津店内的日产楼兰全系现车都有优惠,部分配置能优惠到2.2万左右。店内也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23.88-37.58万

网友对楼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楼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