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1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2

吴亦凡凭借其出色表现,成为SM打开及扩大中国市场的重要力量。他除了有着模特的身形、英俊的外貌、强大的气场之外,还有着十分具有磁性的嗓音。作为M队的队长,吴亦凡需要比成员们承担更多的责任与压力。在生活中,他很独立,语言能力优异。领航员作为目前林肯旗下的旗舰级SUV车型,全尺寸车身以及霸气的造型设计,更能烘托出吴亦凡的优秀气质。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1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2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3

领航员就如名字一样,它是一款美国风格很浓的全尺寸SUV车型,充满着力量感,并且也是林肯品牌的旗舰级产品。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密码锁、贯穿式尾灯等诸多林肯品牌元素,均在这款车型中有所体现。在尺寸方面,领航员的长/宽/高为5269*2001*1981mm,轴距3022mm,已经全面超越了雷克萨斯LX570。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4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5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6

然而,内饰相对来说有些保守,有点跟不上现在的设计潮流。好在中控台以及车门面板处使用了真皮进行包裹,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大灯清洗、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但对于售价在百万元的车型而言,领航员在配置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不占优势。值得一提,海外已经推出了全新林肯领航员,不管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有着很大的提升,只是何时在国内市场推出目前尚不清楚。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7

2017款林肯领航员目前仅有一款车型,搭载了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76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了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除此以外,由于领航员注重于公路行驶,所以它配备了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且中央差速器还有锁止功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