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1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2

陈学冬阳光帅气的外表、清新迷人的气质,吸引了大量粉丝的追捧,成为广受瞩目的偶像之一。《解密》导演安建评这样评价他说:“他颜值高、天资聪颖、还肯努力,怎么会不成功呢?”身高181cm的陈学冬,凭借着高颜值以及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功,这不仅与拥有高颜值的日产途乐相配,而且途乐高大的车身还能衬托出陈学冬不一样的一面。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1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2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3

途乐是目前日产在华销售的体型最大的SUV,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55mm,轴距已经超过了3米,售价区间为52.00-89.80万元。在外观方面,途乐已经换装了日产V-motion的前脸造型,硕大的“V”型镀铬前进气格栅,不仅提升了品牌辨识度,而且也让这款大型SUV更加的大气。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4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5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6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配色主要以暗色调为主,中控台以及车门面板均使用了软质或真皮材料进行包裹。2018款日产途乐目前仅有四款车型,以顶配5.6L标准型为例,该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后排液晶显示屏、自适应远近光灯、内后视镜防炫目、感应雨刷、车载冰箱等配置。而且,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7

冯小刚吐槽年轻演员太娘?那是他们没有开这些车-图8

在动力方面,途乐搭载了4.0L V6和5.6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kW和293kW,峰值扭矩394Nm和555Nm,与之匹配的均为7AT自动变速箱。对于这样一款硬派大型SUV而言,全系车型自然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并装有后桥牙嵌式差速锁,从而实现刚性连接。除此以外,它还有沙地、雪地、岩石以及铺装路面四种驾驶模式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