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X6售价83.8万元起 竞争奥迪Q7

进口宝马X6售价83.8万元起 竞争奥迪Q7-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6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X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6 Drive28i2017款 83.8 83.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6 xDrive35i领先型2017款 91.8 91.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6 xDrive35i豪华型2017款 99.8 9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6 xDrive35i尊享型2017款 113.8 113.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宝马X6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宝马X6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2.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X6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500元左右,大保养2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宝马X6全险费用在2.5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X6车型介绍

宝马(进口)  xDrive50i 左前正45度

2015款BMW X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9mm/1989mm/1709mm,比老款X6长度增加了49mm,宽度增加了6mm,而高度并未发生变化。轴距为2933mm,也与老款车型相同。虽然车身长度有所增加,但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底盘结构,所以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X6车型轻了10公斤左右。

宝马(进口)  xDrive50i 大中控全景

2015款BMW X6的内饰到处充斥着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内许多细节都与X5保持一致,采用了许多豪华商务轿车的元素。内部配色以深色作为基调,靓丽而附有内涵的镀铬装饰条包围了车内每个细小部件。层次分明的中控台采用了质感上乘的真皮材质,略向驾驶席倾斜的中控区更便于车主操作。

宝马(进口)  xDrive50i 发动机舱

2015款宝马X6使用了xDrive35i和xDrive50i两款动力,前者35i车型宝马入驻国内的主力军,它搭载的直列六缸发动机3.0T发动机,最大动力可达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50i车型搭载4.4升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650N·m。而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是一台出自德国采埃孚公司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39-89.89万

网友对宝马X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