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新车计划 全新小型SUV将10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于2017年10月正式上市。纳智捷全新小型SUV于2017年上海车展首发,官方曾公布了“优5 SUV”及“炫5 SUV”两个候选命名。新车是将基于锐3平台推出一款全新产品,这台车搭载PSA旗下的1.6THP发动机。

纳智捷新车计划 全新小型SUV将10月上市-图1

纳智捷新车计划 全新小型SUV将10月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与锐3相似的大嘴式设计,黑色中网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相接,同时大灯外角处还向后延伸出了一条贯穿前翼子板的黑色饰条。前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雾灯区采用立体式设计。

纳智捷新车计划 全新小型SUV将10月上市-图3

动力方面,纳智捷全新小型与新优6 SUV共享PSA集团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优6 SUV
优6 SUV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12.98-16.98万

网友对优6 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优6 SU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