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将推两款新车 全新小SUV年内上市

纳智捷目前旗下布局有六款车型,覆盖SUVMPV以及轿车市场,今年年内还将推出多款新车丰富品牌产品序列。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总部长卢永刚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小型SUV将在9、10月份上市,改款的优6 SUV也将在年内推出。”这款全新小型SUV此前已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纳智捷将推两款新车 全新小SUV三季度上市-图1

纳智捷将推两款新车 全新小SUV年内上市-图1

纳智捷将推两款新车 全新小SUV三季度上市-图2

纳智捷将推两款新车 全新小SUV三季度上市-图3

全新小型SUV或命名为优5,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于纳智捷旗下紧凑型轿车锐3的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与大灯组相连,大灯“外眼角”一直延伸至A柱位置。引擎盖上附有三条筋线,保险杠两侧则设有雾灯并辅以镀铬饰条。侧面两条腰线呈俯冲姿态。车轮使用了密辐式轮毂,顶部还装有较高的行李架。

纳智捷将推两款新车 全新小SUV三季度上市-图4

纳智捷将推两款新车 全新小SUV三季度上市-图5

全新型小SUV尾部造型较为别致,顶部配有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后挡风玻璃下端突出,并采用了熏黑处理。尾灯组样式偏向于三角形,还加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两侧设有风道,排气使用了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D”字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超大中控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纳智捷将推两款新车 全新小SUV三季度上市-图6

动力方面,全新小型SUV预计搭载与优6 SUV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5Nm,与之匹配的有望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款将要上市的改款优6 SUV,预计会在外观以及配置上会有小幅升级。(网上车市 2017年6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