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奥迪Q3

森林人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奥迪Q3-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斯巴鲁4S店了解到,目前森林人运动版最高优惠5000元,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S-斯巴鲁-森林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森林人 2.5i豪华特装版2017款 27.48 26.9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i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长4,595mm、车宽1,810mm、车高1,735mm、轴距2,640mm,整体尺寸加大的车身使车内空间 更为宽敞,增加了乘座舒适性。其外观设计个性突出、风格强硬同时兼顾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功能性,无论是全新设计的前格栅、车顶鲨鱼鳍天线还是新型的铝合金轮毂,种种外观细节无不体现出力量感和全时四驱车型的独特风格。

斯巴鲁  2.5i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森林人相比现款,内饰设计更加符合大多人的审美,黑色内饰配合银色装饰散发着非常浓烈的运动气息。当然,配置方面也会有明显提升,例如新 车增配了带开启高度记忆的电动尾门、全新的多功能三辐方向盘。此外还配有第二代“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集合行人侦测、自适应巡航 (0-145km/h范围)、碰撞预警刹车以及车道偏移提示等功能。

斯巴鲁  2.5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系不同车型分别搭载三种发动机: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 然吸气发动机。这三种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构成理想组合,使这一车系的车型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 均衡。

编辑点评:新一代森林人实用性便利性的提升不仅体现在宽大且能灵活分配的车内空间上,更体现在新增加的便利性配置上。

承德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承德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森林人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奥迪Q3-图2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18631458556
地址:承德市大石庙镇太平庄汽车城斯巴鲁店
优惠促销 承德斯巴鲁教你假期安全行车五要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网友评分 : 3.8
参考价 : 22.38-31.78万

网友对森林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林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