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炫ASX最高优惠1.25万元竞争现代ix35

劲炫ASX最高优惠1.25万元竞争现代ix35-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广汽三菱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劲炫ASX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S-三菱-新劲炫AS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新劲炫ASX ASX劲炫 1.6L手动两驱先锋版2016款 11.98 10.93 1.05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领航版2016款 14.98 13.73 1.25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进取版2016款 11.48 10.43 1.05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卓越版2016款 14.18 12.93 1.25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广汽三菱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ASX劲炫与欧蓝德EX属于同一平台,沿用了与EVO、欧蓝德EX劲界相同的“鲨鱼嘴”造型。车尾整体显得相当紧凑,车顶轮廓也略呈前高后低式,看起来特别的动感。而三菱汽车家族式的鲨鱼嘴前脸、超宽域HID鹰眼大灯,以及动感十足的二段式发动机盖构造设计则又为其添加些许刚毅。车身尺寸为4295x1770x1615mm,轴距为2670mm。

广汽三菱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劲炫ASX内饰这部分变动不大,最明显的就是这块硕大的显示屏了,占据了中控台大部分位置,所以看上去它的内饰依旧非常简单,没有太多的设计感可言。内饰设计的很简洁,本着实用为主的设计,新增了一块尺寸非常大的多媒体屏幕,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便利。

广汽三菱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ASX劲炫采用了2.0L MIVEC全铝结构发动机,配备模拟6速CVT变速箱,从数据上看,该车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4200rpm, 足够应对ASX劲炫相当紧凑的车身。油门轻巧而灵敏,起步和中低加速比较舒服。考虑到翼神已经国产,所以动力方面应该没有问题。 

劲炫ASX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劲炫AS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劲炫ASX
劲炫ASX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1.48-15.58万

网友对劲炫AS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炫AS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