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尚乐+之旅芒砀山里的家庭欢乐颂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如今的孩子们更关注日本动漫,美国大片等快餐文化,而对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却知之甚少。这是一种文化的断层与缺失。作为父母,有责任给孩子们上一堂中国传统文化的亲子课。

2017欧尚乐+之旅河南商丘站将于2017年6月24日拉开帷幕,2017款长安欧尚联合专业化妆师、摄影师,与通过网络报名的多组家庭一起来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芒砀山,享受家庭旅行乐趣的同时,去探寻汉文化的根源,享受汉文化的博大精深,帮您补上一次亲子教育课。

2017欧尚乐+之旅芒砀山里的家庭欢乐颂-图1

穿汉服,学汉礼,乐在其中

《史记》载:“始皇帝常曰,东南有天子气。”让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帝国的皇帝如此寝食难安的“天子气”就来自永城芒砀群山,在此,刘邦斩蛇起义,开辟了统治中国长达400年的大汉王朝。汉文化由此渊源流传。

在景区内,将开启一场欧尚汉服创意比赛,不同的服装道具,如何穿戴?整冠束带有何讲究?坐立行走,有何要求?对于现代人可是一个不小考验。欧尚乐+之旅作为欧尚体验式营销的升级,给各个家庭设置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古装历史剧,随行的化妆师与摄影师,将为每个家庭精心设计,量身订制一套专属的汉风写真集,给这次家庭旅行留下美好的回忆。

2017欧尚乐+之旅芒砀山里的家庭欢乐颂-图2

同时,“穿汉服,学汉礼”的互动环节,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大比拼,让孩子给父母行个礼,看看哪个家庭行礼最标准?在互动环节中不仅充分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为孩子真正上了一堂“感恩父母”的亲子课。 

长安欧尚作为一款明星车型,2017款进行了配置升级,外型改款,无论从颜值、科技,还是安全都让人耳目一新,其4465mm*1725mm*1700mm长宽高,营造了超大的空间,人性化的2+3+2七座座椅布局,赋予每一位乘客舒适的驾乘感受。从而保障了在近90分钟的路程中,没有疲劳,充满了欢笑。而这与欧尚所秉承的“时尚、快乐、家庭“的核心理念相得益彰。

2017欧尚乐+之旅芒砀山里的家庭欢乐颂-图3

2017欧尚乐+之旅芒砀山里的家庭欢乐颂-图4

2017欧尚乐+之旅,欢乐不断升级,理念不断传递

6月24日,长安欧尚乐+之旅第四站即将抵达芒砀山,在这里感受长安欧尚的高颜值外观,超舒适的大空间,无与伦比的安全配置保障之后,欧尚乐+之旅将继续前往济南、青岛、临沂,开始新的快乐之旅。在济南去感受朱家裕建筑文化的积淀与创新,在青岛海边感受热辣时装秀的前卫设计与色彩搭配,在临沂的竹泉村去聆听竹林里的悠扬的笛声,感受静谧与旋律的碰撞。当然每次出行,欧尚都将全程伴随,给你提供舒适的座椅,安静的座舱,安全的保障。

2017长安欧尚乐+之旅快乐不断升级,想加入快乐的行列吗?想与家人享受一个完美的出行吗?

长安欧尚官方微信或网站皆可进行报名。

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报名,并分享朋友圈可参与30000元话费红包抢夺,更有万元家庭旅行基金、迪士尼家庭套票、欧尚精美车模等你来拿。6月24日,长安欧尚乐+之旅河南商丘站等你来!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