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将推全新MPV-GL6 竞争大众途安(谍照)

GL6是别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MPV车型,定位略低于GL8。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别克GL6的图片。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并配有鲨鱼鳍式天线和后风挡雨刷等配置。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等车型竞争。

别克将推全新MPV-GL6 竞争大众途安(谍照)-图1

别克将推全新MPV-GL6 竞争大众途安(谍照)-图2

GL6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与GL8相似的上下分体式设计,但在尺寸上要明显小于GL8,显得更加精致。新车上中网内部加入了单横幅装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拉伸了视觉效果。下格栅两侧配备了雾灯,还在雾灯区配有前置雷达。

别克将推全新MPV-GL6 竞争大众途安(谍照)-图3

别克将推全新MPV-GL6 竞争大众途安(谍照)-图4

GL6的定位低于GL8,其车身尺寸略显紧凑,更适合家用。新车侧面较为简洁,一条腰线由前门贯穿至尾灯,车门采用了传统的开门方式,而非滑移门设计。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加装了后风挡雨刷器,尾灯之间配有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

别克将推全新MPV-GL6 竞争大众途安(谍照)-图5

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等车型竞争。GL6或搭载最新的1.3T发动机,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预计16万元起售,相比大众途安的15.58-23.08万元的售价区间,GL6是存在优势的。(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