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SUV产品多达4款!

根据吉利“20200”战略,到2020年吉利汽车集团将推出超过30款全新产品,实现年产销200万辆目标。其中吉利品牌全新产品超20款,LYNK & CO(领克)品牌全新产品超10款,产品将覆盖从A0到B级的各细分市场。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到今年年底前,吉利还将推出7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包括新款博瑞、新款博越、新款远景、全新小型SUV远景EV mini、领克01、帝豪PHEV,其中SUV车型多达4款。此举将丰富吉利汽车现有的产品序列,旗下车型将满足不同的市场定位及需求。

吉利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SUV产品多达4款!-图1

吉利年内新车计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新款博瑞 中型轿车 7月
吉利V3(暂命名) 小型SUV 9月
新款博越 紧凑型SUV 10月
领克01 年底
新款远景 紧凑型轿车
远景EV mini(暂命名) 小型纯电动SUV 年内
帝豪PHEV 紧凑型插电混动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博瑞(上市时间:7月份)

亮点:换搭DCT变速箱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2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3

新款博瑞依然采用涟漪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雾灯区域面积有所增大,保险杠下部换装运动激进的包围。前大灯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后视镜样式有所改变。整体来看,新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新款博瑞将沿用现款的2.4L和1.8T发动机,3.5L顶配车型将取消。传动系统方面,或将搭载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取代现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有望于今年7月14日开幕的世界游泳锦标赛期间上市。

吉利V3(上市时间:9月份)

亮点:尾部酷似奔驰GLA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4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5

吉利第二款小型SUV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或命名吉利V3。新车采用最新的“回”字型进气格栅,头部的雾灯和尾部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装置前后呼应。尾部造型与奔驰GLA的尾部设计较为相似,选用横置尾灯设计,配备四点式倒车雷达,排气口为隐藏式布局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6

吉利V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根据不同的车型,吉利V3的最高时速分别为160km/h和170km/h。

新款博越(上市时间:10月份)

亮点:搭吉利3.0智能系统

吉利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光SUV就多达4款!-图1

吉利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光SUV就多达4款!-图2

新款吉利博越延续了“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的家族化设计,在轮毂样式和后视镜颜色等细节处有所调整。根据规划,吉利汽车旗下将大规模普及一台内部代号为JLB-4G14T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新款博越或将更换该款发动机,以替代目前的2.0L发动机。新车配备吉利3.0人机交互系统,具有云端支持、智慧交互、LBS、生态平台等功能特点。这套系统无需专门到4S店进行升级,只需联入互联网就可进行更新。

领克01(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亮点:首款中高端SUV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7

领克01 1.5T车型与2.0T低配版车型的外观设计相同,均选用多横幅“大嘴”式进气格栅,起到了拓展视觉宽度的作用。车身侧面,由翼子板下方的装饰板延伸出两条笔直腰线,搭配黑色五辐轮毂,增强了运动感。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8

2.0T高配版车型的前脸则采用了富有中国风的“回”字纹路装饰格栅,前保险杠下方使用带有镀铬装饰的护板。车侧部分,造型独特的轮毂与车顶行李架成为标配,沿A柱、车顶到C柱的镀铬线条提升了车身的精致感。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9

领克01采用双色配色的仪表台搭配木纹饰板,凸显豪华感。向驾驶席倾斜的10.1英寸触摸屏以及镀铬饰条装饰的四辐式方向盘等都体现了“都市对立美学”细致入微的设计语言。新车将配备液晶与机械搭配的仪表组合、电子档杆、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后尾门等诸多配置。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10

领克01搭载代号为GB15T的1.5T三缸发动机和代号为B4204T30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40kW,与MINI 1.5T发动机相比占据明显优势。变速箱或将有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选择,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和6.5L,四驱版车型为6.9L。

新款远景(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亮点:尺寸全面加长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11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12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13

新款远景对进气格栅、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进行了优化。中网镀铬饰条样式拉宽了前脸视觉效果,并延伸至大灯组轮廓处。新车尾部变化明显,尾灯在后备厢盖部分进行延长处理,单根镀铬饰条同样延伸到灯组内部。车牌悬挂位置和车标字样,都向下进行调整。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14

新款远景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在吉利湖南湘潭基地投产,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吉利远景EV mini(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亮点:首款小型纯电动SUV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17

远景EV mini外观多处细节配以蓝色涂装作为纯电驱动的身份标识,辨识度相当高。前脸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连,梯形下格栅搭配曲线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尾部运用双色处理,并配有运动尾翼和高位刹车灯。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18

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由锂电池作为电源。其电机最大功率为47.2kW,最高车速可达110km/h,综合续航里程为155km,符合同级别产品的标准。

帝豪PHEV(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亮点:续航里程可达705km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19

帝豪PHEV的外观与帝豪EV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使用家族式回纹涟漪设计,并在前进气格栅中融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提升其作为插电混动车型的辨识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不同于帝豪EV的是该车的充电口被设置在左侧翼子板上。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20

新车的内饰采用吉利帝豪系列的设计语言,电子档杆提升科技感。新车继续使用蓝色和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配备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并集成了CCS定速巡航、多媒体播放、语音控制等控制按钮。

落实“20200”战略 吉利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图21

帝豪PHEV采用了被称为“联擎”的功率分流式混合动力技术,该系统已申请国家专利,具有完全自主产权。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系统和三元锂电池组,最高时速175km/h,纯电动续航里程61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L,在没有外部充电的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5.1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5km。(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远景X6
远景X6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7.5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