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优惠1.5万 降价竞争本田飞度

嘉年华优惠1.5万 降价竞争本田飞度-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嘉年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福特-嘉年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嘉年华 1.0 GTDi 自动两厢 劲动型2014款 12.29 10.7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外观方面,新福特 嘉年华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福特的设计师在处理两厢车尾部时也的确是有一番功力,漂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嘉年华内外兼修,不仅具备时尚抢眼的外观,还综合运用多种人性化内饰,全面顾及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特别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电动天窗、三幅方向盘及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冰蓝色调的控制面板,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发动机标识

新嘉年华分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0牛米;1.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蔚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5MT变速箱。

编辑点评:嘉年华是一款运动感强烈的小型车,张扬、动感十足的外观造型及时尚个性的内饰设计,丰富多彩的车身颜色选择,这都很好地满足注重个性张扬的年轻购车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嘉年华出色的操控性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邢台盛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盛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19-3212222
地址:邢台北外环襄都北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嘉年华
嘉年华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7.99-12.29万

网友对嘉年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嘉年华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