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品牌将发11款新车 SUV不足10万起售(图)

今年上半年别克雪佛兰福特等美系品牌在华加速了新产品的投放,共计推出了22款新车型,其中不乏探界者Velite 5以及F-150猛禽这样的重磅车款。在未来,这些美系品牌又会有什么新动作呢?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美系品牌下半年在华共将有11款新车上市。这些即将面向消费者的产品包含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以及别克全新MPV-GL6等热点车型,此外福特翼搏也会推出改款车型,预计起售价不足10万元。

美系品牌将发11款新车 SUV不足10万起售(图)-图1

美系下半年11款新车上市
车型 定位 上市时间
别克GL6 MPV 7月21日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中型轿车 11月
别克君越9AT 下半年
别克昂科威9AT 中型SUV
别克英朗旅行版 紧凑型轿车 11月
别克英朗1.0T/1.3T 下半年
雪佛兰科沃兹1.0T
凯迪拉克XTS中期改款 中大型轿车 第四季度
凯迪拉克XT5 9AT 中型SUV 第三季度
福特新翼搏 小型SUV 下半年
克莱斯勒Pacifica MPV 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别克全新MPV GL6

亮点:比GL8售价更低的小号“陆地商务舱”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2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3

别克旗下的GL8自上市以来素有“陆地商务舱”的美称,其定位中高端MPV,售价区间22.99-44.99万元。根据此前的新车规划,今年别克还将推出一款定位略低于GL8的全新MPV车型GL6,售价空间有望下探至16万元以下,并在11月正式上市。新车车身相比GL8更为紧凑,侧面并未使用滑移门设计,预计会推出6座与7座布局的不同版本。动力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丰富的安全配置。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亮点:全系标配通用最新9速自动变速箱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4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5

在售的第五代别克君威历经九年,将在今年迎来全新换代,新车或在7月21日正式上市,预计20万元起售。新车在动力方面相比现款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并全系标配通用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换装了别克最新“飞翼式”进气格栅,前后灯组均价如了LED光源。内饰配置方面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并配有HUD抬头显示、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别克英朗旅行版

亮点:旅行版车型车内空间大幅提升,搭全新小排量发动机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6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7

别克将在今年11月上市英朗旅行版车型,这是别克继2005年推出凯越旅行版之后再次涉足旅行车领域。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内部乘坐与装载空间上均有很大提升。从此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在尾部进行了加高,并在车顶加入了金属行李架。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匹配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凯迪拉克XTS中期改款

亮点:外观大变脸,换装“泪眼式”大灯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8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9

XTS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将在今年进行中期改款,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前脸换装了凯迪拉克最新的“泪眼式”大灯组,进气格栅内部造型有双横幅改为了三横幅式设计,前保险杠也改为了横贯式设计。尾部尾灯组变为“L”字型样式,牌照位置由后备箱盖移至了后保险杠。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新翼搏

亮点:增搭2.0L发动机,增设四轮驱动系统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10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11

翼搏此前已在上海车展前夕的福特新车预展上正式发布,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前脸上进气格栅面积增大,灯组样式有所变化,并加入了LED光源。动力方面,在原有的1.0T与1.5L两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搭一台2.0L发动机,并在2.0L车型上配有四驱系统。传动方面,有望将6速双离合变速箱替换成6速自动变速箱。

克莱斯勒Pacifica

亮点:全新一代“大捷龙”,百公里综合油耗3L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12

美系11款新车下半年将上市 动力系统大革新-图13

广汽菲克计划在今年年底引入克莱斯勒Pacifica,这款新车可以视为大捷龙的换代车型。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是Pacifica的插电混动版本,搭载了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1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4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3L。新车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座椅布局,整车车内总容积达到了5,663L。(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