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速腾最高优惠2万元竞价本田思域

长春市速腾最高优惠2万元竞价本田思域-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长春奥众兴达汽车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速腾有现车,部分车型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D-大众-速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腾 1.6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5.08 13.0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大众速腾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  230T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前脸的新速腾,虽然比老款少了一些个性,但却相对更加稳重。其侧身线条以简洁为主,车顶、腰身、底部三条饱满圆润的轮廓线,配合全新的倒L型示廓灯,都像向人们展现了新速腾高雅。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速腾也有所突破,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2651mm的轴距比老款长73mm。

一汽-大众  230TSI 大中控全景

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一汽-大众  230TSI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新速腾简直可以用丰富这个词来形容,它共拥有1.8TSI、1.2TSI、2.0L、1.6L四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一汽-大众新速腾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速腾现车销售,购车优惠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一汽-大众新速腾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长春奥众兴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  
长春奥众兴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96100904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光谷大街与超达大路交汇
优惠促销 奔腾B30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